秦幺

瞎写写

【回忆录】记录两个小孩长达十年的友谊9(论坛体)

来一发短小的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3555楼 
   跟贴:大姐姐
   发帖时间:2016-9-10  07:59:11】
今天周六,虽然弟弟昨天别扭了,但是今天还是和小k一起去我爸妈家啦~我也要起床准备出发了~看了你们的回帖,有人问我爸妈怎么接受的小k,嗯,这个问题我觉得是多方面的,
一是我爸妈很nice;
二是小k和我们家都认识十年了,也算是我爸妈看着长大的,知根知底;
三是我早就看出来啦~有我助攻呢~
四是我弟的小命算是小k救的,我前面不是和你们说过么,我弟15岁的时候有给小k做过蛋炒饭,那是因为那年我弟非要闹着小k带他去江边游泳。我弟现在泳技都没有多好呢,更何况那时候,但是十几岁的男孩子,总不愿意被小瞧,然后我弟不小心离开了岸边浅水的地方,当时他吓的直扑腾,最后还是小k拼着一口气把他拖上来的,大家都知道,溺水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乱动,所以小k也是撑着最后一把劲了,上了岸看到我弟就是受了惊其他没什么事的时候,他自己晕倒了…本来他那时候身体因为吃不好的缘故,有点瘦弱…基本就是以命相救了,可想而知我爸妈当时多感激他。他当时住院的时候,我弟都哭了,然后就特别中二的说答应小k一件事,等小k好了就可以向他 提要求,上刀山下火海都可以,然后小k就在出院后提了要吃我弟亲手做的饭!我弟当时简直不可思议…表情是这样的Σ⊙▃⊙川
还有其他原因,比如我弟比较傻白甜,我爸妈总担心他过日子会被坑…有小k就不一样了,哈哈哈

【3078楼 
   跟贴:愚公爬山
   发帖时间:2016-9-10  08:12:22】
接上美人姐姐的原因,我再提一条!美人这货特别特别特别迟钝啊!!!虽然他脸长的显小,但是特别招人特别是女人喜欢啊摔!我们大一一开始军训的时候,就有女生常来我们训练场这边经过,一个是因为我们家老三,还有一个居然是因为他!后来据说他这张脸特别容易激起女生们的母爱ヾ(。 ̄□ ̄)ツ有些女生就是喜欢他这一口的,所以其实有挺多女生追他的,但是吧→_→他迟钝,人家请他吃东西,他很开心,吃完人家说我们去操场走走吧,他说不了,我要回去打游戏…我们在宿舍经常会说我们怎么还没有女票,然后我和猴子就会给他一句活该单身!!然后他都会特别茫然的睁着大眼睛我们俩(我们老三不参与我们这无聊的对话)…就不提醒你就不提醒你就不提醒你有妹子追你!不然你个娃娃脸脱单了让我和猴子情何以堪!!!

【3079楼 
   跟贴:爱困者
   发帖时间:2016-9-10 08:12:51】
可是……楼上……现在你依然是单身狗……而娃娃脸的美人已经脱单了……
   .
   .
   .
【3092楼 
   跟贴:愚公爬山
   发帖时间:2016-9-10  08:17:36】
我就去刷了个牙…你们插刀还排队!吐血…简直没人性!我去叫老三快点招个前台妹子…我们公司就只有三嫂一朵花…真快成和尚庙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