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幺

瞎写写

【回忆录】记录两个小孩长达十年的友谊10

时间:2016年9月10日晚上7点38
背景:ko和美人从美人爸妈家回自己小窝后
某论坛出现了一个帖子,这个帖子引人注意的一个是一个字一个感叹号!有点引人注意,二是发帖人是这个论坛的某版的管理员…然后就有人点开了,内容如下:

【蛋疼】卧!槽!我!收!藏!的!帖!子!怎!么!不!见!了!

     特么楼主要疯,是我这边抽了吗?我这边后台没有看到被删除的帖子啊!但是就是点不开怎么回事!就是那个特别火的k和美人的帖子啊!!只有我这边是这样的吗????(一脸懵逼.jpg)
楼下评论如潮,
诸如怀疑自己手机的:
我也是这样的!我以为我手机问题,换了好几个手机试了都不行!

还如怀疑家里网的:
我以为我网的问题,去隔壁邻居家蹭网也不行…

再如这样推测的:
会不会是传说中的k知道了这个帖子的存在……
然后这个楼底下一溜的排队+1+2+3+10086

再再如一溜沮丧脸求不要删贴的:
曾经有一碗狗粮在我面前,我没有好好珍惜,我嫌弃它虐我,没有看上一遍又一遍,没有截图留恋,如今,它决绝的弃我而去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说!请大把的撒狗粮!我再也不会说被虐了!!

然后某一楼惊现这样的
层主名:大姐姐
【微信截图.jpg】

然后楼下排队的:
……

然后再一楼大姐姐发言:
我刚问我了弟有木有告诉小k这个帖子的事情,我弟特别愤怒……觉得我小瞧了他作为男人的尊严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…
好吧,我该知道的,我弟一点动静小k都知道,从这个帖子被我弟知道之后,离小k知道就不远了……嘤嘤嘤,我的帖子,我第一次发帖子…
好了,到此为止!大家江湖再见!!

下面一排的刷着:卡机嘛、不要走、姐姐你再爱我一次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大姐姐发的微信截图,我玩lof不太会玩,所以那个截图不知道为啥只能放在最上面,楼主有点蠢,请别介意,所以我就把大姐姐的微信截图另发了哈~
然后~大家伙儿~这个小短文到此结束啦,哈哈哈,有点虎头蛇尾,嗯,主要是小时候的剧情突然写不出来了,所以只能辛苦ko把帖子和谐了,博君一乐,写的时候特别激动,现在也很开心,k莫的糖怎么都甜~如果有脑洞的话会再写~
米娜,谢谢喜欢~鞠躬~

评论(2)

热度(20)